新闻中心

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应用 > 显示控制仪表的特性

显示控制仪表的特性

文章来源:时间:2016-09-09

    显示控制仪表作为工业过程自动化系统中的检测和控制产品,在国防、钢铁、电力、石化、机械、制药、纺织、冶金、印染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。

    1、采用万能输入跳线设置,使每台仪表仅通过简单快捷的参数设置,即可实现仪表的各种分度号、标准信号以及远传压力信号、毫伏信号的输入。
    2、采用模块化通用电路结构,通过简便的模块组合,即可实现仪表的各种功能变换,通用性和灵活性显著增强。
    3、采用微机控制全自动数字调校系统,无需电位器调整。
    4、仪表的外形美观大方,并有多种外形结构和尺寸。
    5、整机和机芯装配均采用卡入式结构,维护与装拆十分简便。
    6、供电电源可选择:交流220V,50/60HZ,90~265V开关电源,或直流24V电源。
    7、可带RS-232/RS-485或RS-422通讯接口,方便与上位机联机组成控制系统。


友情链接

版权所有©上海力恒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 沪ICP备14018550号-1           
 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022号